close
警察局詐騙電話警察局詐騙電話圖1.詐騙電話-都是想盡辦法,其實就是騙你去提款機匯出錢最好辦法是不答內容,肯定對方之個人資料不正確,無錢亦無貪最新劇情:小型辦公室警察來電察案:警官來電:說有一案件攸關於我的權益,希望我能配合他們調查辦案。說他們捉到詐騙集團的二位成員陳氏兄弟,問偶認不認識陳XX和陳XX兩兄弟,買屋目前發現了二百多筆的銀行帳號、身分證影本…說要查我是不是賣人頭帳戶,或者是資料被盜用,他還很正確的說出了我的身份證號碼、地址…等資料做核對,說機車借款我有板橋合庫帳戶被他們用來詐騙,還希望我提供我所有目前使用中的銀行帳戶與餘額,確定不是詐騙集團開的,這些我所提供的帳號就不會被凍結,還問了很多裝潢問題,比如說曾經在哪有填過問卷或留過個人資料,辦信用卡是在街頭業務員還是到銀行辦理,申請用的身份證件影本上有無註明只限哪裡用...破解之道:Q:你有租房子沒有遺失身分證?A:遺失好幾次(一般造假身份證之詐騙者最怕是欲下手對象已經遺失過身分證,它必須加註補發版本記號才好騙銀行) Q:你有沒有合作金庫&台灣銀酒店經紀行戶頭!A:有!今日還去打印本子!(一般造假之詐騙者最怕是欲下手對象已經辦過帳號,它必須找冷門且確定沒有辦過才好騙銀行) Q:銀行帳戶餘額?A:幾百元(一般造酒肉朋友假之詐騙者最怕是欲下手對象之帳號只有幾萬元)Q:你有沒有在板橋,五股上班?A:有但是沒有,因為多出差外派國外(一般造假之詐騙者最希望是欲下手對象不懷疑找太平洋房屋工作是大公司,不易洩露個資) Q:你的身分證字號是XXXXXXXXX?A:錯誤!因為重覆,剛剛更新號碼! Q:你的戶籍地址是XXXXXXXXX?A:錯誤!剛剛更新!Q:您是王大川?A:售屋網誤!我的手機門號剛剛換新的!Q:你有2部手機送修,...A:我的手機只丟不修Q:我不小心匯款到你的台銀戶頭...A:我沒有在台銀開過戶Q:你的甥女XXX欠款被抓A:我沒膠原蛋白聽過xxx這名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z49lznqq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