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紙條 去宜蘭不到依賴舞場動一動好像有點對不起自己,尤其是星期三的下午場,如果不進去領教一下蘭陽朋友的翅仔舞功力,那更是有愧發明翅仔舞宗師。 沒錯宜蘭民宿,就是某個星期三的下午我不到兩點匆匆進場,我忙的連午餐都是在7—11吃個微波餐,就為了怕少跳兩首有所遺憾。 進入舞場後已經沒什麼菁華好位子可挑選了,支票借款只好坐在咖咖角,又因為對人不熟悉根本不敢去邀舞,只好麻煩工作人員大姐代為僑咖,她熱心的問了幾位小姐好像沒得到正面回應,直到第二首才有位繞了半個舞票貼場的大姊來邀舞;老實說她的舞技實在不怎樣,跳慢舞的過程中還熱心的跟我說話:「哪裡來的啊?」「沒見過啊?」「有空要常來玩啊!」這跟我跳舞不說話的原商務中心則有點違背,只好維維諾諾的虛應了幾句。 但是人家大老遠跑來,我還是很用心的帶,誰知道她又連續來請了三支舞,我已經開始害怕了,看來不趕快起身邀別人借錢跳舞真的怕她又來連莊。 已經快4.00了,我看也差不多了正準備要離開之際,她又走了過來要找我跳舞,那是一支倫巴,我非常堅持的要跟她跳正統倫巴,我天真票貼的認為她正統應該會跳的比場邊好吧!結果還是讓我臉上三條線 /// 下舞池前她好像哆啦A夢似的變出一張紙條遞給我,要我下次再來宜蘭先跟她電話連絡,她就會九份民宿依約前來陪我玩,我硬從喉嚨擠出「喔!喔!」 開車門前仔細看了一下,沒意外的寫了她的貴姓跟手機號碼,我很環保的將紙條送給垃圾筒。唉!沒想到生平收到九份民宿第一張紙條竟然一點喜悅也沒有!只留下幾個字做今天趣事的總結大姐熱情來邀舞連摸三把碰碰胡害我嚇的溼了褲趕緊找人阻來路倫巴跳的有夠糟我的右臉有三條哆澎湖民宿啦A夢變紙條隨手回收作環保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賣房子
創作者介紹

nokia

lz49lznqqk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