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興趣的一件事最近去學了有趣的拼貼繳了小小的學費因越大件學費越貴啦!所以選了一個不大不小的售屋網布袋因這是要裝老公的GPS剛好這個尺寸的布袋學費還算"合理"也選了個不太女生又有趣的GOOD LUCK PIG圖信用卡代償案看不出來這是用餐巾紙貼的吧!花了我一個禮拜中午不眠不休的午休時間好不容易趕在老公生日前完成還關鍵字排名寫上了我們的名字呢~哈哈~想不到尺寸剛剛好哦!GPS放在裡面可是很有"安全感"的呢!只是...老公收裝潢到我難得親手做的禮物居然沒有喜悅的感覺...哎!真是白搭了之後還和同事們上網買許多拼貼工具自已在家酒店工作DIY囉!要不然那學費可算貴了哩~學還不如買實品做的有點簡單又有點小失敗的零錢包啦!看來沒有老師教~個人信貸資質還是有差不過沒關係囉~零錢包可以自已用咩!之後又自已DIY挑戰面紙盒而且也未學過底部上色在同事系統傢俱的口耳教學下自已又動手做起了美麗的面紙盒原來木器上色是件很有趣的事面紙盒底部還自已加上名字哩!租辦公室兩旁的玫瑰設計~淡黃色沒有塗整齊是故意的哦!我還蠻滿意我的古典玫瑰面紙盒全都是自已設計作圖的啦!酒店工作以後我的廚房餐具也要來做一系列的古典玫瑰風格不過若能再印上有特色的英文字就更漂亮囉!接下來還要信用貸款做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z49lznqq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